好久不見的聚會XD 跑到夢時代瞎逛

 

灰姑娘的馬車!?

整個是1:1的比例 好有氣勢的感覺

哈哈 這張改的好好笑

自以為灰姑娘的喊~王子~我的鞋子呢?

結果就被吐槽了><

 

最近聖誕節又快到了 禮物的訂單量日益增多

忙碌的工作之餘犒賞一下自己的胃︿︿

他的炸豬排超酥脆 歐伊系捏~

還有冰淇淋!雖然很貴但是好吃到爆! 下面這張圖

 

冰淇淋周圍那個黑黑的不是紙巾哦0_0"

那是巧克力脆片 把它弄碎跟冰攪在一起吃!超讚!!

這麼好吃的冰淇淋以後吃不到的話怎麼辦 

 

放完假後回來還要工作><"

沒辦法(嘆) 聖誕節要到了 友誼與愛情最不可少了心意!

還要感謝各位朋友的彭場謝謝你們的支持!!

新來的朋友們也歡迎 ︿︿ 我稍微介紹一下~

網誌用 

這是120片珠光拼圖(高級緞帶框)

有沒有~它的相框很漂亮~我超喜歡的!

這個費用是999元

給我照片跟你想打上去的字 就可以幫你設計出來唷
 網誌用

網誌用 

還有這種 素面的相框︿︿ 價位比較適合學生族群

這種相框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唷!!
有 粉紅 粉藍 原木 紫色 墨綠 青綠 橘色 


歡迎到我的相簿看顏色 -ˇ-

這是120片珠光拼圖(+相框)

這個費用比較低價 是699元

給我照片跟你想打上去的字 就可以幫你設計出來唷

必看必看一定要看 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找我下訂單設計製作唷!

即時通:lkk_originality

MSN:
orz_originality@hotmail.com

 

因為冬天到了 我們還有賣抱枕唷

抱得暖暖的最舒服了><

 網誌用 

網誌用 

這個是小抱枕 一組是兩個哦!

粉紅色跟藍色是一對的︿︿

兩顆抱枕只賣朋友們999元!

設計師的費用都是我們吸收的>< 看我們設計師都做得很漂亮吧

她可是很臭屁又自豪的呢!!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找我下訂單設計製作唷!

即時通:lkk_originality

MSN:
orz_originality@hotmail.com



還有馬克杯 而且還會變色!

天氣冷泡杯茶喝的時候 照片就會跑出來哩~

喝的人看到一定會是這個表情>>>


我介紹一下它的特殊功能!!變身~~~~

變色馬克杯-變色過程. 


原本是黑色的杯子 加熱水進去後

噹啷~ 照片跟字都跑出來了
 



七月半的時候 可能會嚇死人

但是聖誕節 會甜死人唷-ˇ-


這個是變色馬克杯 國外進口的!只賣699元

俗又大碗!超棒的驚喜︿︿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找我下訂單設計製作唷!

即時通:lkk_originality

MSN:
orz_originality@hotmail.com



還有另一種裡面有顏色的馬克杯~

超卡哇伊的
 

網誌用 

網誌用 

這個是 內彩塗層杯 有五種顏色可以選~

有 粉紅 粉藍 粉綠 橘色 黃色 !!

它的特殊功能就是 萌!超萌的馬克杯!!顏色搭配很可愛吧~

這個只要399元 朋友們~聖誕節買第二個還可以八折耶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找我下訂單設計製作唷!

即時通:lkk_originality

MSN:
orz_originality@hotmail.com



售價1699元心心相印+底座(LED彩燈旋轉座) 

別懷疑~這個不是玻璃哦~它是名副其實的水晶!

這個是心心相印水晶加底座~

它的底座是會自動旋轉 而且還會發出七彩的耀眼光芒

在晚上的時候超漂亮超浪漫的!!

這個整組的售價是1699元

只要給我照片跟字 我們就會幫你包辦設計到好 宅配到家一︿一+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找我下訂單設計製作唷!

即時通:lkk_originality

MSN:
orz_originality@hotmail.com



下面這兩張是我們聖誕節的版面設計範例︿︿

不愧是設計師 哈哈 稍微稱讚她一下

  
 

這個是以500片的大拼圖做設計的範例!!!

很大很大的拼圖 拿的時候手臂都要張開了說

不管是什麼節慶 生日 紀念日 我們都可以設計你要的風格哦!

朋友們照過來~下面這張是成品的樣子

網誌用 

網誌用 

這是500片的拼圖~它的尺寸是 53CM 乘以 38CM

光是製作這個就很耗工~ 每個部位都要精細實在是很辛苦

沒想到還有更大片的1000片來摧殘我 Q_Q

1000片的拼圖是 75CM 乘以 50CM

拼圖的框有很多種顏色~ 我都放在相簿裡 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唷~

500片大型拼圖是賣1800元

1000片大型拼圖是賣2800元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找我下訂單設計製作唷!

即時通:lkk_originality

MSN:
orz_originality@hotmail.com



網誌用 

網誌用 

我們開始有在製作Q版公仔娃娃~

只要提供照片就可以幫你畫出你的Q版樣子

然後捏成娃娃︿︿ 再搭配場景更漂亮~

但是這個設計要很長時間 大約兩個禮拜!

朋友們如果要設計一定要提前兩周找我!!

但是要記得哦 它是Q版公仔 不是人形蠟像

所以成品跟照片的相似度約七成左右

不可能一模一樣 不然不就表示照片的人原來很卡通化嗎><

Q版公仔娃娃單支設計的售價是1800元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找我下訂單設計製作唷!

即時通:lkk_originality

MSN:
orz_originality@hotmail.com



必看必看一定要看 

我們是好幾個好朋友一起合作的公司︿︿

經歷過很多辛苦才在土生土長的台南開了一間店~

>< 希望大家多多照顧!
 

我們的店在台南市南方公園唷!!︿︿

南方公園有一個舞台 常常有很多大明星會來這邊做宣傳

這裡算是台南非常繁華的地段~ 有機會來台南的朋友們

一定要來這裡走一走 在傍晚到晚上的時段是最壯觀的人潮唷~

輕鬆休閒的好地方 附設咖啡廳與露天桌椅乘涼聊天︿︿
 

這是我們的店面~

如果有朋友要來店面看實物或訂購的話~

請務必要告知店家 你是 老杯杯 的顧客唷

因為我們是和好朋友一起合作經營的公司

這樣才不會損失你的權益唷!!

 
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~

如有任何建言 請不吝嗇的給予指教

我們會虛心接受的︿︿ 繼續把溫暖送給大家的身邊

把歡樂送給眼中重視的人︿︿ 

 

任何照片 想說的話語

就可以製作成精心又獨一無二的禮物

我們會依照你所想要表達的意思 設計成樣式

再用黑貓宅急便 宅配到家唷~

歡迎加入 即時通 MSN 找我洽購訂製唷︿︿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找我下訂單設計製作唷!

即時通:lkk_originality

MSN:
orz_originality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杯杯創意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