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話總是害羞的難以啟齒


婚禮那天,你送給我這個黑色杯子,

你說你不知道該怎麼說話,

直囑咐我喝點熱茶就會了解。


晚上的天氣漸冷,不禁打了個哆嗦,

回到新婚房後沖了杯咖啡暖暖身子,

變色馬克杯-變色過程. 

竟發現杯子上有你的千言萬語,


以及那一生中最深刻的照片。


你的文字情感太過飽滿,


溢出在杯子成圈圈漣漪。


這種浮現的感動,

是屬於我與你的,我們。

變色馬克杯(黑色) 

時下最特別的驚喜

變色馬克杯 (黑色紅色藍色綠色)

NT699

這麼特別的禮物你還在等什麼?
對方的心動取決你的行動!
只要給我照片跟文字就可以製作唷


必看必看一定要看 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找我下訂單設計製作唷!

即時通:lkk_originality

MSN:
orz_originality@hotmail.com

線上客服專線


網誌用 

網誌用 

最近的距離,似乎也是最遠的距離。

回到房內溫習著最後一縷你的氣息,

在黎明降臨之前,在你離開之後。


猶記得那年那天,

在我難掩思念時你送我這顆抱枕,

上面有我們顰笑之間的幸福模樣。

你總是體貼著我的無理,你總是寬容著我的任性。


電話那頭的你還在哄我入睡,我說因為思念已將倦意掩埋,

傻傻的你卻叫我抱緊那抱枕,說這樣就能縮短你我的距離


小抱枕(兩顆) (粉紅,藍色) 

時下最特別的驚喜

小抱枕 (粉紅藍色) (兩顆)

NT999

這麼特別的禮物你還在等什麼?
對方的心動取決你的行動!
只要給我照片跟文字就可以製作唷


必看必看一定要看 必看必看一定要看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找我下訂單設計製作唷!

即時通:lkk_originality

MSN:
orz_originality@hotmail.com

線上客服專線


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~

如有任何建言 請不吝嗇的給予指教

我們會虛心接受的︿︿ 繼續把溫暖送給大家的身邊

把歡樂送給眼中重視的人︿︿ 


 

任何照片 想說的話語

就可以製作成精心又獨一無二的禮物

我們會依照你所想要表達的意思 設計成樣式

再用黑貓宅急便 宅配到家唷~

歡迎加入 即時通 MSN 找我洽購訂製唷︿︿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找我下訂單設計製作唷!

即時通:lkk_originality

MSN:
orz_originality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杯杯創意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