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誌用 

今天一早不知道你在忙什麼都找不到人,

害我又無聊又生氣,下午才賠償我帶我去唱歌。

沒想到一進門就有人端出一個漂亮的蛋糕送到眼前,

我才發現房裡擠滿了我們的朋友!

真的讓我愣住了,沒想到你記得我生日還準備了這個驚喜給我。

那蛋糕很精緻,上面有用巧克力搭成的小屋,

門口畫著一對男女的大頭像,下面寫著 HAPPY BIRTHDAY。


你說,你不知道怎麼浪漫,但是你會盡量用心學習,

然後拿起生日禮物交給我,我收下看了之後有點愣住,

網誌用 

那畫是用拼圖做成的,畫上的照片是我們的親密模樣,

而裡面缺了幾塊拼圖,你說,缺的部分要由我們共同完成,

之後又從口袋裡拿出幾塊拼圖交給我,拼上去後讓我不禁紅了眼框。

因為那塊空白,拼上去後寫著
 I  will love you forever.


252片珠光拼圖(緞帶框,蝴蝶框) 

時下最特別的驚喜

252片珠光拼圖 ( +相框 )

(框色有高級緞帶框、高級蝴蝶框)


NT1399元

這麼特別的禮物你還在等什麼?
對方的心動取決你的行動!
只要給我照片跟文字就可以製作唷



必看必看一定要看 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找我下訂單設計製作唷!

即時通:lkk_originality

MSN:
orz_originality@hotmail.com

線上客服專線



網誌用 
 
還有這種 素面的相框︿︿ 價位比較適合學生族群

這種相框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唷!!
有 粉紅 粉藍 原木 紫色 墨綠 青綠 橘色 


歡迎到我的相簿看顏色 -ˇ-

這是120片珠光拼圖(+相框)

這個費用比較低價 

給我照片跟你想打上去的字 就可以幫你設計出來唷

網誌用  
網誌用 

時下最特別的驚喜

120片珠光拼圖 ( +相框 )

(框色有粉紅藍色原木紫色墨綠青綠橘色


NT699元

這麼特別的禮物你還在等什麼?
對方的心動取決你的行動!
只要給我照片跟文字就可以製作唷


120片珠光拼圖相框(七種框色選擇) 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找我下訂單設計製作唷!

即時通:lkk_originality

MSN:
orz_originality@hotmail.com

線上客服專線



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~

如有任何建言 請不吝嗇的給予指教

我們會虛心接受的︿︿ 繼續把溫暖送給大家的身邊

把歡樂送給眼中重視的人︿︿
 

 

任何照片 想說的話語

就可以製作成精心又獨一無二的禮物

我們會依照你所想要表達的意思 設計成樣式

再用黑貓宅急便 宅配到家唷~

歡迎加入 即時通 MSN 找我洽購訂製唷︿︿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找我下訂單設計製作唷!

即時通:lkk_originality

MSN:
orz_originality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杯杯創意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